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SB Secret两天培训营

SB Secret Sdn Bhd于日前主办2天的培训营“你准备赚百万了吗”,由刘咏钢讲师为出席的传销商以及领袖主讲该培训营。

刘咏钢讲师在课程中以幽默生动的方式传授从事传销的技巧和心态,让出席者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学习。

除了讲师授课,学员也进行互动游戏,从游戏中领略人生的真谛。


刘咏钢讲师向出席者解说传销的精髓






学员进行互动游戏


大合照

Labels:

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Pine Packaging企业培训

Pine Packaging (M) Sdn Bhd于日前在波迪申Glory Beach Resort主办马来文企业培训拓展课程"Bersama Anda Menuju Kejayaan"。

主讲人刘咏钢讲师在ITS Management Sdn Bhd的安排下为出席的职员主讲该课程。讲师幽默生动的演说,让学员在轻松开心的气氛下,渡过一个愉快的学习旅程。

除了讲师授课,课程也包括多项的室内以及户外游戏。

刘咏钢讲师表示,要将公司的业绩和工作的绩效提升,每一位员工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要因为本身的职位小忽略了自己的贡献力。只要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精益求精,肯定就能够自己的力量,为公司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他吁请出席者能够摒除个人的恩怨,在公司里携手的合作,彼此尊重和赞美,塑造一个健康、快乐、优良的公司文化。


刘咏钢讲师向学员主讲课程




学员进行室内游戏




学员进行户外游戏


刘咏钢讲师与学员在海滩大合照


全体大合照

Labels:

富贵集团One Network培训营



富贵集团One Network于10月7日主办“回到原点,迎向成功”培训营,邀请刘咏钢讲师、冯佳莉讲师以及名电台主持人Vivian卓卉勤前往主讲。

刘咏钢讲师在培训营中尉出席的200位代理说,要将销售事业做得成功,必须拥有良好的交际手腕,不懂得与人建立关系,对方将因为没有“感情的建立”而无法达至成交。

他指出,客户购买产品或服务,并不一定该产品或服务本身,而是销售服务员的态度。拥有良好的态度将能够打动人心,促进关系外,更是引导客户的主要关键。

他说,只懂得在认识的朋友群中大好关系还不够,还需要积极的认识陌生人,建立更大的人脉网,从中得到更多的机会。

由于21世纪不再是个人英雄的时代,要成功就需要靠团队。他说,领袖除了带领业绩之外,更要带领人心,不只是懂得管理组织,也要弄懂领导的秘诀。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的代理主讲课程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与Vivian卓卉勤合影

Labels:

Monday, October 03, 2011

SB Secret激励讲座


公司管理层和领袖主持开幕剪裁仪式

Second Beauty Secret Sdn Bhd于日前假吉隆坡旧吧生路总部进行开幕典礼,并邀请刘咏钢讲师前往该总部,为出席的领袖以及传销商主讲一场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者主讲“格局影响结局”,探讨人生成与败的原因,许多时候都是来自一个人的思维。格局的大小足以影响一个人的胆量和长远的眼光,不敢和不能是两回事,重点是要先相信自己。

他表示,许多人都被过去的经验限制自己前进的脚步,不是做不到,而是没有给予自己足够的机会去尝试。

他吁请出席者必须将传销事业看待为一个长期经营的企业,不要只为求短期的利益,而忽略了长远的付出。

人生的成败在于自己的坚持,不管遇到任何的障碍、挫折,都不应该影响自己的斗志和前进的意志。

他补充,人的外表可以很普通,可是我们必须拥有不普通的思维模式。样子虽平凡,可是人生必须不甘于平凡,为短暂的生命创造非凡!

他除了深入浅出的运用小故事幽默的演说,也加插互动环节,让出席者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学习。


刘咏钢讲师主讲课程时的表情


刘咏钢讲师与出席者进行互动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