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11

SB Secret激励讲座


公司管理层和领袖主持开幕剪裁仪式

Second Beauty Secret Sdn Bhd于日前假吉隆坡旧吧生路总部进行开幕典礼,并邀请刘咏钢讲师前往该总部,为出席的领袖以及传销商主讲一场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者主讲“格局影响结局”,探讨人生成与败的原因,许多时候都是来自一个人的思维。格局的大小足以影响一个人的胆量和长远的眼光,不敢和不能是两回事,重点是要先相信自己。

他表示,许多人都被过去的经验限制自己前进的脚步,不是做不到,而是没有给予自己足够的机会去尝试。

他吁请出席者必须将传销事业看待为一个长期经营的企业,不要只为求短期的利益,而忽略了长远的付出。

人生的成败在于自己的坚持,不管遇到任何的障碍、挫折,都不应该影响自己的斗志和前进的意志。

他补充,人的外表可以很普通,可是我们必须拥有不普通的思维模式。样子虽平凡,可是人生必须不甘于平凡,为短暂的生命创造非凡!

他除了深入浅出的运用小故事幽默的演说,也加插互动环节,让出席者在欢乐、轻松的气氛中学习。


刘咏钢讲师主讲课程时的表情


刘咏钢讲师与出席者进行互动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