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富贵集团One Network培训营



富贵集团One Network于10月7日主办“回到原点,迎向成功”培训营,邀请刘咏钢讲师、冯佳莉讲师以及名电台主持人Vivian卓卉勤前往主讲。

刘咏钢讲师在培训营中尉出席的200位代理说,要将销售事业做得成功,必须拥有良好的交际手腕,不懂得与人建立关系,对方将因为没有“感情的建立”而无法达至成交。

他指出,客户购买产品或服务,并不一定该产品或服务本身,而是销售服务员的态度。拥有良好的态度将能够打动人心,促进关系外,更是引导客户的主要关键。

他说,只懂得在认识的朋友群中大好关系还不够,还需要积极的认识陌生人,建立更大的人脉网,从中得到更多的机会。

由于21世纪不再是个人英雄的时代,要成功就需要靠团队。他说,领袖除了带领业绩之外,更要带领人心,不只是懂得管理组织,也要弄懂领导的秘诀。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的代理主讲课程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与Vivian卓卉勤合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