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Pine Packaging企业培训

Pine Packaging (M) Sdn Bhd于日前在波迪申Glory Beach Resort主办马来文企业培训拓展课程"Bersama Anda Menuju Kejayaan"。

主讲人刘咏钢讲师在ITS Management Sdn Bhd的安排下为出席的职员主讲该课程。讲师幽默生动的演说,让学员在轻松开心的气氛下,渡过一个愉快的学习旅程。

除了讲师授课,课程也包括多项的室内以及户外游戏。

刘咏钢讲师表示,要将公司的业绩和工作的绩效提升,每一位员工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不要因为本身的职位小忽略了自己的贡献力。只要做好自己的份内工作,将自己手头上的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精益求精,肯定就能够自己的力量,为公司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他吁请出席者能够摒除个人的恩怨,在公司里携手的合作,彼此尊重和赞美,塑造一个健康、快乐、优良的公司文化。


刘咏钢讲师向学员主讲课程




学员进行室内游戏




学员进行户外游戏


刘咏钢讲师与学员在海滩大合照


全体大合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