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ADONIS爱美雅-营销与服务培训课程

ADONIS爱美雅在大马的美容连锁行业可说是佼佼者,每一年的Astro华裔小姐竞赛都是ADONIS成为首要赞助商。而在大马美容界其中一家不错的公司,不断的精益求精,希望能够提升业绩与服务,让公司盘上另一个高峰。

ADONIS爱美雅续今年4月份邀请刘咏钢讲师主讲“优良服务,创造销售佳绩”后,于9月11日再次邀请刘咏钢讲师主讲第二系列的营销与服务课程“从心出发,留住客户”。

公司职员、美容师、经理都聚集在吉隆坡总公司训练室,一同参与学习与成长。

课程中提及的重点包括:
1.销售是一种形态、习惯-培养并把销售当成生活的一部分
2.注重小节-给予前来的客户附加价值的服务、贴心的问候与关怀
3.态度决定销售业绩-客户先买“人品”,后买“产品”
4.诚心接受客户的批评与投诉-将批评与投诉当作一种教育,吸取并修正
5.达至双赢的关系-彼此尊重、达至共识;客户说话需要点头和微笑(点头并不代表认同,是听到)
6.对公司、产品的信任-不要将矛头指向自己,不满可以通过有效管道传达
7.从多角度看待事情-从积极正面的观念看待事情
8.提升满意度,留住客户-对客户用心,客户将会回购

课程不只是通过讲师授课,更穿插角色扮演、互动与游戏环节,让学员能够深刻体验课程传达的内容。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ING寿险公司潜能开发激励课程

续八月份在全马ING寿险公司分行主讲了10场IEB3“冲突管理课程”,主题;冲出业绩,突破自己(Mastering Conflict Resolution)后,九月份再次出发,刘咏钢讲师将在全马ING分行主讲ADP4“潜能开发激励课程”之“卓越成就,迈向成功”。

九月份ING ADP4的行程如下:
2号 9:30am至5:00pm 斯里白沙罗分行 (华文)
3号 9:30am至5:00pm 斯里白沙罗分行 (英文)
4号 9:30am至5:00pm 斯里白沙罗分行 (华文)
8号 9:30am至5:00pm 森美兰芙蓉分行 (华文)
9号 9:30am至5:00pm 森美兰芙蓉分行 (英文)
10号 9:30am至5:00pm 雪兰莪吧生分行 (华文)
15号 9:30am至5:00pm 霹雳怡保分行 (华文)
16号 9:30am至5:00pm 槟城分行 (华文)
22号 9:30am至5:00pm 沙巴亚庇分行 (华文)
23号 9:30am至5:00pm 砂拉越古晋分行 (华文)
25号 9:30am至5:00pm 马六甲分行 (华文)
26号 9:30am至5:00pm 柔佛新山分行 (华文)
30号 9:30am至5:00pm 彭亨关丹分行 (华文)

课程中将会探讨人生的积极思维,通过创意、创新,突破本身的格局,提升销售业绩,达至人生成功。

2008年8月份18场讲座

以前常常会羡慕一些前辈讲师们的演说行程排得满满的,多么的充实,代表着知名度当然也是响当当的。经常都在想着,合时有机会像他们一样呢?

上个月,因接到ING寿险公司的案子,加上其他培训经理人的安排下,我突破了以往一个月演说的场数,八月份共演说18场!

对我而言,如果一个月内有12至15场演说,那已经是非常充实了,上个月的突破也使我真正感受到“南下北上”的充实感,也真的领悟从事教育培训的“忙”!

但是,忙碌的演说月份里,不是把自己累坏,而是让自己忙得非常的快乐。为什么快乐?因为培训、演讲是我的兴趣,在呈献演说时,不是正在工作,却是在享受中的乐趣!

整个八月份除了演说,当然还需要挪出时间准备接下来其他月份课程的资料,业因此无法在部落格分享心得。今天趁着有一点空挡,就马上行动与大家分享过去的欢乐。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