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2008年8月份18场讲座

以前常常会羡慕一些前辈讲师们的演说行程排得满满的,多么的充实,代表着知名度当然也是响当当的。经常都在想着,合时有机会像他们一样呢?

上个月,因接到ING寿险公司的案子,加上其他培训经理人的安排下,我突破了以往一个月演说的场数,八月份共演说18场!

对我而言,如果一个月内有12至15场演说,那已经是非常充实了,上个月的突破也使我真正感受到“南下北上”的充实感,也真的领悟从事教育培训的“忙”!

但是,忙碌的演说月份里,不是把自己累坏,而是让自己忙得非常的快乐。为什么快乐?因为培训、演讲是我的兴趣,在呈献演说时,不是正在工作,却是在享受中的乐趣!

整个八月份除了演说,当然还需要挪出时间准备接下来其他月份课程的资料,业因此无法在部落格分享心得。今天趁着有一点空挡,就马上行动与大家分享过去的欢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