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2010年大马六杰

2010年第11届大马六杰终于圆满的举办。大会恭请PI执行长Mr.Micheal Lai、CARI.com柳树吉、陈群川先生、刘华才博士、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士翔讲师以及KK.Lai讲师主讲。

大会在吉隆坡The Legend Hotel举办,获得1000位学员踊跃出席参与盛会。


大马六杰工委与讲师合影


刘咏钢与KK Lai讲师合影


刘咏钢与Micheal Lai先生合影


刘咏钢与刘华才博士合影


刘咏钢与柳树吉先生合影


刘咏钢与沈士翔讲师合影

Labels:

Monday, November 08, 2010

企业领导和管理课程

Workwear Designs & Marketing Sdn Bhd于日前主办企业培训课程“21世纪新时代领导”,邀请刘咏钢讲师前来主讲。

课程以广东话进行,学员在讲师幽默的演讲和带动下,度过两天欢乐的学习旅程。

刘咏钢表示,领导和管理是互补相成的,缺一不可。公司的领导人必须做回本身职责的事物,以免浪费人力资源。他说,21世纪的员工已经不一样,新时代的领导人更具挑战领导下属,因此必须时时刻刻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便能够应对他们。

他认为,领导人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才能够跟得上时代的脚步。如今是一个资讯发达的时代,领导人必须更快的走在员工前端,才不至于被下属欺负自己。

他吁请出席的学员必须懂得用人、带人,把对的人放在对的地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刘咏钢讲师讲课的情景




学员进行互动


大合照

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03, 2010

企业沟通模式训练

Trans Pacific Ind. Sdn. Bhd.于日前为员工主办一日“企业沟通模式”培训课程,他们从刘咏钢讲师的风趣幽默的演讲中了解企业沟通的模式。

刘咏钢讲师在课程中提出企业沟通最大的障碍有两个,第一是人为因素,第二则是环境因素。企业环境文化可以通过时间获得改善,可是人为的因素需要更大的努力和改革,才能够达致彼此间的共识。

他说,企业沟通扮演重要的角色,缺乏沟通企业将会步向灭亡。他也强调沟通采用的管道,管道运用不当,不只是影响沟通的素质,甚至影响企业的正常发展。

他呼吁出席的学员必须摒除心中的私心,彼此间作有效的沟通,才能够将工作、人际关系做得好。


刘咏钢讲师为学员讲课的情景


学员们进行互动


大合照

Labels:

Monday, November 01, 2010

爱菲亚养生营


全体营员、工作人员和讲师合照

爱菲亚股份有限公司于日前成功假柔佛巴西古当仙人掌酒店举办养生营,获得80位营员热烈响应,欢乐的渡过两天中养生、学习、游戏、团队难忘的经验。

刘咏钢讲师受邀在养生营中主讲两场激励讲座“意志力”以及“突破自己”,营员在讲师幽默、生动的演说中,轻松的学习和反省自己。

刘咏钢讲师表示,许多人因为受不了诱惑,在缺乏坚强意志力的情况下,无法达致人生的目标。借口往往是促使自己失败的杀手,如果人们愿意定下决心,不管外在任何的干扰和打击,以一颗坚定的心,肯定能够排除万难,使自己完成定下的目标。

他也说,人生要改变不适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坚持,且需要坚强的意志支撑着自己,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情况,强逼自己做着不舒服的事,才能够在往后看到效果。

他补充,不管是要瘦身的人,或希望自己在事业上创造成就的人,都需要坚强的意志以及勇敢的突破自己,才会有所成就。许多不成功的人,并非自己的能力和条件不足,最大的原因就是半途放弃。




刘咏钢讲师为营员讲课的情景


养生营中学员所准备的“美食”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