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1, 2010

爱菲亚养生营


全体营员、工作人员和讲师合照

爱菲亚股份有限公司于日前成功假柔佛巴西古当仙人掌酒店举办养生营,获得80位营员热烈响应,欢乐的渡过两天中养生、学习、游戏、团队难忘的经验。

刘咏钢讲师受邀在养生营中主讲两场激励讲座“意志力”以及“突破自己”,营员在讲师幽默、生动的演说中,轻松的学习和反省自己。

刘咏钢讲师表示,许多人因为受不了诱惑,在缺乏坚强意志力的情况下,无法达致人生的目标。借口往往是促使自己失败的杀手,如果人们愿意定下决心,不管外在任何的干扰和打击,以一颗坚定的心,肯定能够排除万难,使自己完成定下的目标。

他也说,人生要改变不适一朝一夕能够做到的,它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坚持,且需要坚强的意志支撑着自己,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情况,强逼自己做着不舒服的事,才能够在往后看到效果。

他补充,不管是要瘦身的人,或希望自己在事业上创造成就的人,都需要坚强的意志以及勇敢的突破自己,才会有所成就。许多不成功的人,并非自己的能力和条件不足,最大的原因就是半途放弃。




刘咏钢讲师为营员讲课的情景


养生营中学员所准备的“美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