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迎新送旧

2009年来到了尾声,很快就要迎接2010年的到来。

新的一年对我们而言到底是好的,还是坏的?


















有的人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洗去过去的霉运,迎来好运;有的人就期盼新的一年能够拥有更多的机会和希望;有些人则但愿2010年能够平平稳稳,对自己的生活没有造成极大的打击。

今天不管自己拥有什么信念愿望,毕竟那只是“愿望”,最后换来的或许就是一种“失望”。

人生的成败不是靠运气,而是自己必须多争气。要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好的发展,并非“等运到”,我们需要加倍的耕耘,加倍的付出,才能够看到更好的结果。

2010年,东盟+中国自由贸易即将开放,对我国而言,是好是坏见仁见智。对我来说,自由贸易对许多消费者肯定是赚到的。对大马人民来说,则是另一个挑战,毕竟竞争的对手不只是来自马来西亚,而是东盟和中国,甚至在未来将会延伸至全世界,应证了“世界是平的”。

2009年,即将成为历史,2010年则是崭新的一页。

我们不要缅怀过去的成就与辉煌,因为那已经过去,不能够保障未来,陶醉于过去的成就,就会导致人生停滞不前,迈向失败之路。

过去的失败、挫折也不要介怀,不要被过去的背景阻碍自己前进的脚步。人们要懂得前瞻未来,勇敢地面对人生挑战,过去的失落,不代表永恒的失败。

2010年,肯定是好年!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诗巫意康缘“成就自己,迎向成功”培训

砂拉越诗巫意康缘于日前主办一天的培训课程“成就自己,迎向成功”,获得热烈的反应。

课程由刘咏钢讲师主讲。他在培训中指出,成功如果可以快,就不要慢慢来,要不然的话将会拖延成功的时间,使到自己后劲无力、失去自信。

他强调,成功需要自己的努力造就的。许多人都拥有能力,可是却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努力,所以想要成功,未必就能够达至成功。

他也说,发展任何的事业,首先必须拥有良好的心态,愿意学习、愿意跟从、愿意付出、愿意牺牲。没有事情是不劳而获的。除了心态正确,方法也非常的重要。他在培训中也教导出席的学员如何有效的在传销事业中有效的列名单、为客户打分数和归类、联络的方法、面谈的策略、跟进与服务、缔结等等技巧。

他在培训尾声时劝请出席者不要光说不做,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愿意多行动,成功一定指日以待。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者主持培训课程的情景


出席者进行互动游戏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诗巫意康缘马来文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假砂拉越诗巫百乐门酒店,为意康缘马来组主讲一场马来文激励课程"Peluang Keemasan Menanti Anda"。


刘咏钢讲师主讲课程的情景


现场出席者






出席的学员与刘咏钢讲师合影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