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诗巫意康缘“成就自己,迎向成功”培训

砂拉越诗巫意康缘于日前主办一天的培训课程“成就自己,迎向成功”,获得热烈的反应。

课程由刘咏钢讲师主讲。他在培训中指出,成功如果可以快,就不要慢慢来,要不然的话将会拖延成功的时间,使到自己后劲无力、失去自信。

他强调,成功需要自己的努力造就的。许多人都拥有能力,可是却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努力,所以想要成功,未必就能够达至成功。

他也说,发展任何的事业,首先必须拥有良好的心态,愿意学习、愿意跟从、愿意付出、愿意牺牲。没有事情是不劳而获的。除了心态正确,方法也非常的重要。他在培训中也教导出席的学员如何有效的在传销事业中有效的列名单、为客户打分数和归类、联络的方法、面谈的策略、跟进与服务、缔结等等技巧。

他在培训尾声时劝请出席者不要光说不做,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愿意多行动,成功一定指日以待。


刘咏钢讲师为出席者主持培训课程的情景


出席者进行互动游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