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M Asia Life寿险公司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通过Winner Strategy Consultancy的安排,分别前往槟城以及新山TM Asia Life寿险公司分行,为当地的寿险代理员主讲激励讲座“把握时机,创造业绩”。

刘咏钢讲师以一贯生动、幽默的方式讲课,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告诉代理员必须在非常时期,做出更好的成绩。他说,环境没有不景气,关键在于自己是否争气。

他劝请出席者必须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避免“患上”寿险代理员的病态:没买之前天天到,买了之后找不到。

他也促请出席者必须多行动,争取时刻,让自己从逆境中脱颖而出。他认为如果在经济萧条能够创造好成绩,经济好转时,机会就会属于自己的。




槟城Seberang Jaya TM Asia Life分行


新山TM Asia Life分行

南华国中1200学生听讲座

霹雳实兆远南华国中于日前邀请刘咏钢讲师为上下午班学生主讲激励讲座。







约300位中三和中五的上午班学生的讲座为“通过自我对话,迈向优越成绩”,而下午班1200位学生的讲座会主题是“压力管理”

马来文培训课程"Pembangunan Sikap Pekerja"

刘咏钢讲师于8月1日以及2日,假新山Mutiara酒店,为Major Harvest Sdn Bhd新山总公司全体员工做两天的马来文企业培训课程"Pembangunan Sikap Pekerja"。

刘咏钢讲师通过一些例子,深入浅出的带出员工在工作时必须具备的态度和行为。

他表示,工作并非负担,每一个人工作必须有其原因,人生必须找到工作的真正目的,以获得工作的动力,从中享有满足感。

他也通过一些互动游戏,与学员一起探讨游戏中带出来的启发。


刘咏钢讲师为Major Harvest职员讲课。








学员进行互动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解说游戏隐藏的含义。




学员挑战自己的游戏环节。


刘咏钢讲师与Major Harvest全体学员合影。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无敌电脑辞典“演讲培训课程”

无敌电脑辞典通过Winner Strategy Consultancy的安排下,邀请刘咏钢讲师为公司职员主讲“演讲培训课程之有效呈献,赢取人心”。






无敌电脑辞典学员进行互动的情境


刘咏钢讲师为无敌电脑辞典职员主讲“演讲培训”时的情景

课程中除了讲师授课,学员更获得许多演练与修正自己演说技巧的机会。 通过实习方式,学员能够加强本身的演说能力,并改善目前的演说技巧,和避免重犯以往的错误。

每一个出席者皆是同学,也是老师,彼此的监督和修正,从中更有效的提升演说能力。


大合照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