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TM Asia Life寿险公司激励讲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通过Winner Strategy Consultancy的安排,分别前往槟城以及新山TM Asia Life寿险公司分行,为当地的寿险代理员主讲激励讲座“把握时机,创造业绩”。

刘咏钢讲师以一贯生动、幽默的方式讲课,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告诉代理员必须在非常时期,做出更好的成绩。他说,环境没有不景气,关键在于自己是否争气。

他劝请出席者必须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避免“患上”寿险代理员的病态:没买之前天天到,买了之后找不到。

他也促请出席者必须多行动,争取时刻,让自己从逆境中脱颖而出。他认为如果在经济萧条能够创造好成绩,经济好转时,机会就会属于自己的。




槟城Seberang Jaya TM Asia Life分行


新山TM Asia Life分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