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6

Teckwah Paper Products Sdn Bhd企业培训

Teckwah Paper Products Sdn Bhd以及Tompac Industrial Sdn Bhd于日前通过ITS Management Sdn Bhd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职员主讲一天马来文培训课程"Pengurusan Dan Pengingkatan Prestasi Pekerja Dan Staf"。课程通过轻松的授课方式,配合游戏环节加强学员的学习。

Labels:

UTAR Engineering Fiesta 2016 Motivation Talk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到UTAR Engineering Fiesta 2016的邀请,为学生主讲一场激励讲座"Self Motivation For Better Achievement"。

Labels: , ,

三才华小激励讲座

怡保三才华小为了提高201位六年级学生的学习士气,以及为9月的UPSR做好准备,特别主办激励讲座提高学生应考心理素质。 该校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前往主讲“勇敢面对挑战,势必做到最好”。 刘咏钢在讲座中指出,今年的UPSR考试新制度为小六生带来更大的挑战,其挑战在于书写题和填写题。不过,他认为,只要调适好心理并做出行动上的准备以及做好时间规划,一切的挑战必能顺利克服。 他说,学生需要做好“三习”,即复习、练习和实习,将过去所学习过的课业通过三习的模式来提高本身的应考能力。 学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无法做好自律性的时间规划,导致每日除了上课、课外活动和补习之外,将大部分的时间花在没有生产能力的事情上,促使没有获得足够的时间温习功课。 他建议学生将“对考试缺乏生产力”的事宜减少30%的时间,包括看电视、打电玩和浏览脸书,以腾出时间出来进行“三习”,其效果可增加70%。

Labels:

讲师协会中委到颜亚生老师家拜年

由总会长马梁旗贤伉俪率领的团队于日前到咨询顾问,也是前总会长颜亚生家拜年,除了联谊彼此,也在新年期间互相道贺。 出席的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师潒,署理总会长江健勇、副总会长吴进益、总秘书刘咏钢、总财政官健发、副财政周志强、中委明道材、郭义霖、潘彦傧以及凌丽青。

讲师协会同仁向各界拜年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