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24

刘咏钢讲师第28个作品【招募战略】正式出版

 

招募战略书籍

刘咏钢讲师第28个作品【招募战略】正式出版。

这本对于从事组织经营事业的伙伴而言,绝对是让组织引爆的招募必备圣典。

内容不只是谈及招募能够带给组织的效益,更让读者可通过测试,了解目前本身的招募力,并在测试中检讨与修正自己。

这本书更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配合多个插图,展示了招募的步骤、招募的方法,从如何物色正确的人选到进行邀约、跟进、分享的开场白内容与成交等等,个个篇章都是实际的做法与招数。

内容最后两个篇章更让经营组织事业者可以在组织里有效的传承“招募”的行动,让大家拥有明确的目标、行动计划,共同达成发展组织的使命。

这本书原价RM 59.00,特惠价是RM 50.00。欲通过邮寄的方式,邮费RM 7.00(西马)RM 14.00(东马)。

欲购买可通过Touch N'Go转账至 013-7305000(Liew Weng Kong)

并连同转账单、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发送WhatsApp至013-7305000。

Labels: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