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为生命创造价值”讲座会

马来西亚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于11月份,为Second Beauty Secret Sdn Bhd做了3场“为生命创造价值”巡回激励讲座,得到热烈的反应。

该讲座分别在柔佛新山、霹雳怡保以及森美兰芙蓉举办。

刘咏钢讲师在讲座中指出,每一个人都拥有价值,认为自己是“无价之宝”,可是很不幸的,我们的价值却被别人来定夺。他说,自己的价值需要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掌握在于自己。

他指出,许多人不甘于平凡,可是却没有付出任何改变的行动,因此导致自己活在一个不开心的世界里。

“人生必须拥有梦想和目标,并寻找人生的机会,以实际的行动创造未来。”

他说,选择比努力更为重要。许多人一生当中忙忙碌碌,可是却没有真正规划过自己的生活,也没有问过自己,到底自己想要什么,今天所做的一切是否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梦想。

刘咏钢讲师补充,许多人不成功是因为没有给予自己机会,甚至在机会来临时,马上就拒绝了,甚至有的人害怕机会的降临。他吁请出席者,必须时时刻刻把握生命的机会,为自己创造价值,打造不一样的未来。


刘咏钢讲师在新山讲课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在霹雳怡保怡东酒店做演说


出席芙蓉Royal Bintang Hotel的听众专心聆听刘咏钢讲师演说

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拜访马来西亚讲师协会


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一行18人,于日前在理事长林齐国的率领下,前来马来西亚,并在首站拜访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受到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颜亚生、创会会长沈师潒以及中委的欢迎。

出席的中委包括署理总会长马梁旗、副总会长江健勇、副总秘书刘咏钢、中委凌丽青、吴敬益以及游永济。

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前来马来西亚的目的除了参与慈善演讲,也借此机会拜访马来西亚培训业的战友,首站更选择了最具代表性的培训团体,即马来西亚讲师协会。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颜亚生在致欢迎词中表示,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已经迈入12年的光景,一路走来并不容易,还好拥有一群热心的讲师,积极参与推广讲师协会,才拥有今天的成绩。

他说,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提供了一个平台给马来西亚的讲师,让大家拥有一个交流和彼此学习的空间,也能够凝聚大家的力量,使培训行业能够做得更好。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在2010年开始便主团前往中国广州、深圳进行观摩,而今年初前往台湾,是与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结缘的开始。明年,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将在4月,前往印尼雅加达进行参访。”

他赞扬台湾讲师在廿年前已经陆续前来马来西亚办演讲,让马来西亚的子民能够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和进步。在当时培训业未拥有蓬勃发展的马来西亚,绝对让要学习的民众获益不浅。

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理事长林齐国表示,这一次的参访让台湾的讲师能够对马来西亚讲师另眼相看,并向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看齐,如何有绩效的将协会经营起来。他说,这是一个彼此学习,促进脑力激荡的好机会,让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也能够从中获得新元素,使讲师联盟在未来做得更好。

众讲师也在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师潒的主持下,进行交流的环节,以了解各地培训业发展的模式。

Labels: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星洲日报大都会活力少男集训营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星洲日报的邀请,前往总社为大都会活力少男总决赛集训营的参赛者,主讲一场激励讲座“成功得到,失败学到”。

刘咏钢讲师在讲座会中告诉参赛者,比赛的目的就是要“赢”,可是现实中只有一个冠军,也许也会有人在比赛中落败。他说,不管赛果如何,我们还是要坦然接受。

他表示,比赛的结果固然重要,可是不要忘记过程的喜悦,过程中可以充实自己的当儿,也能够认识新朋友、新知识以及不同的人生体验。

他吁请参赛者能够在比赛中放松心情,以愉快的心境参加比赛,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凡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一切将是最佳的结果。


刘咏钢讲师为大都会活力少男参赛者主讲讲座会


星洲日报代表林安和赠送纪念品给刘咏钢讲师


刘咏钢讲师与参赛者合影

Labels:

M-Plan东马巡回激励讲座

M-Plan于日前一连四天,邀请刘咏钢讲师在东马进行4场巡回激励讲座“迎向成功路”。

4场的巡回分别在砂拉越诗巫、砂拉越美里、沙巴亚庇以及沙巴山打根。

出席者在刘咏钢讲师幽默生动的演说中,了解生命的价值,因而从中寻回自己的梦想,以实际的行动实现梦想。

刘咏钢讲师说,许多人已经将以往的梦想给忘记了,因为现实中的自己无法完成自己的梦想,加上本身对自己的自信越低,完成梦想的机会也就越低。

他认为,人必须先要看得起自己,给自己机会尝试,才不会在人生中留下遗憾。


出席诗巫激励讲座的听众,全神贯注聆听讲座


刘咏钢讲师在美里讲座的情景


沙巴亚庇的讲座会现场


沙巴山打根听众聆听刘咏钢讲师主讲激励讲座

Labels:

Monday, November 07, 2011

SB Secret 11月份领袖培训

Second Beauty Secret Sdn Bhd在日前主办两天的领袖培训,由该公司的系统教育培训顾问刘咏钢硕士主持。

出席的传销领袖,在讲师主讲两天的“领导组织,发挥效益”培训中,了解带领组织和引导组员的方法,进而能够减低时间的浪费以及能够集中精力,一击即中。

刘咏钢讲师指出,领袖们都非常的勤劳,只是努力是否有集中火力以及击中重心,要不然所有的努力将会白白的浪费,最终累了自己,却又看不见效果。

他在培训中让领袖了解如何有效的带领一条新线、有效的寻兵点将、燃烧组织以及组员沟通技巧等等。

他也为出席的领袖个别做组织检讨,让他们更明瞭组织发展的动向,以及如何更有效的创造大业绩。


刘咏钢讲师为SB Secret领袖讲课的情景


领袖进行检讨的过程






互动游戏


大合照

Sunday, November 06, 2011

Tokio Marine Life Insurance东马激励讲座

Tokio Marine Life Insurance(海上东京人寿)于日前通过赢家策略培训机构,邀请刘咏钢讲师前往东马砂拉越古晋和美里,为该公司代理主讲激励讲座“全力冲刺”。

该讲座是配合年终的到来,让代理拥有更大的士气和斗志,全力在最后关头,使劲向业绩大跃升迈进。

刘咏钢讲师在讲座会中指出,业绩是否能够活得突破,在于个人的信念。一个人的能力能够做到的事,如果没有坚强的信念,最终将会无法达标。

他强调,要目标能够达成,自己的自律和行动力肯定是必要的,没有持续的行动,一切的梦想将无法实现。

他告诉出席者,将自己欲在今年尾要达成的目标,以梦想板的方式,张贴在显眼的地方,以便把目标“视觉化”。

刘咏钢讲师也吁请出席者,在最后的年关还未结束之前,千万不要放弃继续努力,人的潜力往往就是在最后的一分钟发挥效益,产生许多的奇迹。


刘咏钢讲师为古晋的代理讲课


刘咏钢讲师为美里的代理讲课

爱菲亚Janda Baik排毒营

美商爱菲亚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于日前假彭亨文冬Janda Baik主办2天1夜排毒营,吸引越50位营员参与。

该公司安排公司产品市场经理简国明博士以及培训老师刘咏钢硕士分别为营员主讲身体健康课程以及心灵健康课程。




刘咏钢讲师为主持的营员主讲“人际关系”


学员进行互动游戏,体会人际关系的重要性

Tuesday, November 01, 2011

MBL企业培训,学员游戏中领略道理

柔佛麻坡Muar Ban Lee(MBL)于日前主办两天的企业培训“开拓潜力,创造事业高峰”,由刘咏钢讲师为公司的职员主讲。

该课程除了讲师主讲4堂课题外,学员在多项的室内活动游戏中领略其中的道理。

刘咏钢讲师表示,游戏不只是纯粹的欢乐,其游戏的含义更是让人们能够自我反省最好的管道。他说,玩游戏时,人们将会呈现出真实的行为,从中就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日常行为。

学员在讲师的带动下,欢乐中学习。


刘咏钢讲师为学员讲课








学员进行互动的情景


大合照

Labels:

M-Plan讲师初级培训班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一连两天为M-Plan传销领袖主持两天“讲师初级培训班”,让出席者了解台上演说的心态和技巧。

出席者除了聆听讲师的授课,也参与互动和演练环节,从中得到评语个修正的机会。


刘咏钢讲师授课的情景




学员进行互动


学员演练演说


大合照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