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ADONIS爱美雅家庭日培训课程


全体大合照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邀为ADONIS爱美雅假波迪申Avillion主办的家庭日主讲培训课程“成功GO!GO!GO!"

刘咏钢讲师与出席的80位学员进行多项的互动游戏,从游戏中让学员体验真是的人生,透过幽默风趣的解说,使学习气氛变得轻松、有趣。

他说,要将事业做得更好并非不可能的事,关键在于自己的信念。只要愿意相信自己,将格局放大,勇敢的做出尝试,许多不可能的事情也会因为个人的坚持和毅力而产生。

他补充,要成就事业,不能够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所谓小成功靠个人,大成功靠团队。只有凝聚彼此的力量,互相扶持,才能够在事业上产生更大的效益。


刘咏钢讲师为学员讲课的情景




学员进行互动游戏

Labels:

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演说培训班

由Trend Training Network Sdn Bhd的安排下,WF&S Tombstone Construction Sdn Bhd邀请刘咏钢讲师为该公司的职员主讲演说培训课程“有效呈献,魅力展现”。

15位学员在刘咏钢讲师生动的演说下,了解演说和说话的差别,更认识和掌握舞台的基本功,从中能够加强本身的演说能力,应对公司内部的呈献活动。

刘咏钢讲师在课程中表示,要掌握演说的舞台,首先必须突破心理障碍,让自己把握每一次的演说机会,进而增进经验和提升能力。

课程中,刘咏钢讲师也给予学员有备演说的评语,借此纠正和点醒学员呈献的方法。


学员进行互动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向学员授课


大合照

Labels: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