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TM Asia Life北马演说

北海TM Asia Life寿险公司于日前邀请刘咏钢讲师前往主讲激励课程“想要就要去做”,获得代理员踊跃的出席,反应热烈。

刘咏钢讲师表示,许多人想要很多的东西,只可惜都停留在“想”的阶段,忽略了去实践的行动力。没有行动的空想换来的只会是失望。

他说,人生必须对自己有信心,认为自己能够办得到,那么就能够拥有一股力量促使自己前进。萎缩和害怕最终将会阻碍自己迈向成功。

要成功不是用喊的,而是需要做出来的!要获得成功,就得付出代价,有效地规划自己的时间和频密的鱼客户会面,成功的机率将会有所提升。

许多人的失败并非外面的压力或环境造成,失败是由于被自己的心魔打败,无法战胜心魔,人生将会变得懒散、退缩、失败。

他最后强调,承诺只需一句话,行动却需要千千万万个。没有行动一切等于零。


刘咏钢讲师为代理员主讲课程情景

Friday, January 22, 2010

第四届自由创业人市场大会

第四届自由创业人市场大会于1月17日,成功假吉隆坡Gardens酒店举办。九位来自世界各国杰出讲师受邀担任大会主讲嘉宾,为出席者分享本身的经验和成功之道。

“自由创业人市场大会”是由MLM Toper主办。九位受邀的主讲嘉宾分别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罗炳光总裁、张誉铧博士、刘汉祥总裁、郭金兴博士;来自新加坡的拿督周志文;来自台湾的陈俊民总裁;来自日本的名越隆昭总裁;以及来自美国的Mike Ray。

大会恭请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YB拿督黄日升颁发“企业教练荣誉奖”(Business Mentorship Award)给九位主讲嘉宾。


刘咏钢硕士从YB拿督黄日升副部长手中接过“企业教练荣誉奖”


主讲嘉宾与颁奖人合影

刘咏钢硕士大会当天主讲“成为No.1”。他指出,不是第一名,肯定不出名!他说,如果无法在自己的行业当中脱颖而出,成为第一,最后将会被对手比下去,可能惨遭淘汰的命运。

他说,人们只会记得谁是第一,比如第一个踏上月球的阿姆斯特朗、世界100米赛跑比赛冠军兼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谁是第二、谁是亚军,没有人会记得。世界就是如此的现实与残酷。

我们无法成为每一个领域的第一名,但是我们必须努力让自己成为某一个领域的第一名。我们不可能事事皆行,可是我们必须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当中突围,让自己成为与众不同,成为第一名。




刘咏钢硕士主讲课程时的神情


刘咏钢硕士表情丰富




刘咏钢产品柜台促销摊位

Label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中国广州深圳观摩团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于日前一行19人,由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士翔讲师的率领下,一同前往中国广州、深圳进行观摩,与当地的大学和培训机构彼此交流和切磋。

6天的观摩团中,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共拜访了1间大学和4间顶尖培训机构,分别是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中国竞争力培训顾问机构、广州赤那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梦工厂。

出席的讲师也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颜亚生、署理总会长马良骐、副总秘书明道材、中委游永济、刘咏钢、吴健平、查账黄基明、执行秘书凌丽青以及多位资深讲师。

主办观摩团的主要目的,是让马来西亚讲师能够与中国培训机构彼此的交流和认识,促进彼此间的关系,进一步寻找拓展中国市场的机会。


讲师们开心的享用午餐


马来西亚讲师们全体合影


众讲师在广州动物园门前合影


摄于广州华南师范大学会议室


刘咏钢代表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讲解讲协的背景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与华南师范大学代表合影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与“中国竞争力培训顾问机构”代表合影


众讲师摄于中国番禺某餐馆,享用乡下美食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在“广州赤那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基地合影


刘咏钢在“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做呈献


与“聚成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摄于梦工厂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团员摄于深圳机场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