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职场心态与人际培训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到柔佛金马士Cel Logistics Sdn Bhd主讲一场巫文职场心态与人际关系培训课程,参与的职员人数不多,可是大家都在讲师用心的分享下,快乐的学习。

刘咏钢讲师以深入浅出的方法,劝请出席者必须具备正确的工作心态,心态不对难成大事。职场政治更是许多公司的致命伤,如果职员之间缺乏包容和了解,大家将在一个僵硬且约束的环境下工作。

他说,工作占据人们一生约一半的时间,如果职场是一个让自己痛苦、难挨的场所,人生又怎么会快乐起来呢?因此建立温馨、积极、互助的文化,有助于加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他表示,工作不能够只是一味埋头苦干,维系人际关系是工作的一部分,人如果能够被搞定了,事情将会更容易做好。人是职场中最难应对的,因此了解他人和了解自己,将能够帮助自己建立更好的关系。

他补充,人际关系没有输赢的争斗,人际关系只有双赢或者双输,让他人输给自己,其实自己也赢不了。制造他人赢得机会,自己也会从中获益。

Sunday, October 25, 2009

2009年巫文自由创业人大会

10月25日,出席了由MLM Toper Sdn Bhd主办的“巫文自由创业人大会”,应邀出席的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颜亚生讲师、印尼第一激励大师Andrie Wongso、来自大马的香港传销业大亨Steven Yeam、激励讲师Hardy等等。

能够从多位大师身上取经,又是让自己进步和充电的机会。


左起:Andrie Wongso、颜亚生讲师、刘咏钢讲师


刘咏钢讲师与Ahmad Hardy Arbi合影


刘咏钢讲师与MrSteven Yeam合影


颜亚生讲师、刘咏钢讲师、Steven Yeam、许纯毅顾问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刘咏钢马来文激励讲座演讲片段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受邀为一家传销公司主讲激励讲座,现场出席人数踊跃,超过400人,使到训练礼堂座无虚席!


刘咏钢讲师主讲课程的情景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大马六杰主讲嘉宾 - 预告分享片段(颜亚生)

2009年11月8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6时,假吉隆坡CORUS酒店举办的“第十届大马六杰激励充电大会”将隆重引爆,届时,颜亚生讲师、江健勇讲师、游永济讲师、刘咏钢讲师、明道材讲师以及吴进益讲师将联合为“从逆境中起飞”大马六杰担任主讲嘉宾。

在此先与大家分享颜亚生讲师的演讲短片。

颜亚生讲师幽默、生动的演说成功引起听众哄堂大笑,从欢笑中得到启发。

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大马六杰新闻发布会

第十届大马六杰激励充电大会于日前假星洲日报总社举行新闻发布会,吁请公众人士热烈响应,报名参加学习大会。

第十届大马六杰积极充电大会将由颜亚生讲师(逆境求存,迈向巅峰)、刘咏钢讲师(逆境就是机会)、游永济讲师(做,就是了)、江健勇讲师(催眠影响力的秘诀)、吴进益讲师(你就是“信念”的化身)、以及明道材讲师(齐心协力)主讲。

当天出席新闻发布会,除了总会长颜亚生讲师,其余5位主讲老师皆一同出席。随行的也包括筹委会主席薛金城讲师以及执行秘书凌丽青讲师和工委会成员。


左起:刘咏钢、游永济、江健勇、薛金城、颜民德、明道材及吴进益

凡在11月1日前报名,讲师协会会员票价为RM168,非会员RM238(原价RM458)。有意出席以上大会,可联络马来西亚讲师协会03-9200 2289或刘咏钢讲师013-730 5000。

Monday, October 05, 2009

何谓“三急”?

俗话说"人有三急",是哪三急呢?



有两种说法,一说是人一生必须要的,“内急,性急,心急”——内急,即上厕所急。性急,即结婚入洞房急。心急,即老婆在里面生孩子你在外面等急。

二说就是人一天必须要的,即“尿急,屎急,屁急”。其实尿急,屎急,屁急归根到底,都是内急的一种。而今天写的,是内急中的屎急。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