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9, 2009

富贵集团讲师培训课程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为富贵集团高级领袖主讲八场“讲师培训课程”,课程每星期三进行,包含13讲。

课程课题包括:“说话与演说”、“台上的影响力”、“讲师的形象与礼仪”、“舞台基本功”、“声音的魅力”、“如何发挥感情”、“如何克服台上的恐惧”、“如何放松心情”、“讲师的准备功夫”、“临场反应”、“讲故事、达共鸣”、“演讲行销”以及“如何发挥OPP~气氛营造”。

除了讲师授课,学员也拥有多次的演习机会,并从中获得舞台实际经验和得到讲师的点评,以便能够不断的进步。

课程从2009年4月1日开始,至6月3日结束。富贵集团也特别邀请刘咏钢讲师在6月4日,出席讲师培训课程结业典礼,并给予学员最后的点评。






学员上台前进行小组讨论


学员演练时的情景


刘咏钢讲师点评




全体学员合影












结业典礼

Monday, June 08, 2009

圣约翰空中急救服务课程

马来西亚圣约翰救伤机构槟城总部于日前主办空服急救课程,8位来自霹雳南区的长官出席参加,并成功考获空服急救徽章。

霹雳的出席者是霹雳南区秘书刘咏钢、参谋长陈家豪、林育良、陈婷婷、林育庆、胡秀君、刘泳全以及谢慧玲。







课程的内容包括传授学员高空与压力应对的急救反应、空中载送伤者须知的基本知识、急救员的必备技巧、紧急生产接生法、传染病知识和预防等等。

主办单位也特别安排全体70位学员前往北海空军基地参观。除了更了解空军医疗以及空服急救服务,也有机会登上救护直升机参观内部设施和配备,并从中更了解真实的空服急救状况。










参观空军急救直升机后合影。后排左起为林育庆、刘泳全、陈家豪、陈婷婷、胡秀君。前排左起为林育庆、谢慧玲、刘咏钢
























刘咏钢摄于直升机楼梯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