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北京奥运会

080808将是北京奥运会,更是全球华人注目的焦点盛会。

4年一度的奥运可说是全球人最受到重视的运动会,奥运的奖项更可誉为是最高的光荣,因此每一个国家都集中火力,在奥运会全力以赴,让选手们以最佳状态达至最佳表现,为国争光!

今年的奥运在中国北京举办更受到华人特别重视,许多人都希望能够亲临北京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根据百度百科的解释,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奥运会,它包括夏奥会,冬奥会,残奥会,青奥会和特奥会。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包含多种体育运动项目的国际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奥林匹克运动会最早起源于古希腊(公元前776年),因举办地在奥林匹亚而得名。19世纪末由法国的顾拜旦男爵创立了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 从1896年开始奥林匹克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曾在两次世界大战中中断过三次,分别是在公元1916、1940和1944年),会期不超过16天。由于 1924年开始设立了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因此奥林匹克运动会习惯上又称为“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奥林匹克运动会现在已经成为了和平友谊的象征。

北京奥运会不只是提供了一个发展的机会给予中国,也为中国人民和商家带来了许多的机会与商机。奥运纪念品、饮食业、建筑业、传媒、服务业、旅游业等等皆从中获益。

懂得在这个时候把握时机的人士,或许就能够将身家翻了几倍,只是期望观赛的人士,虽然能够一起分享这一份喜悦和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就只有贡献的份儿,却没有从中获利。机会往往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机会也只是让懂得把握的人从中受益。当所有的运动员开始投入演练准备进入最佳状态、商家们每一个已经准备大捞一笔的时候,您,做了什么?您,准备好了吗?

让我们时时刻刻准备好,迎向未来的挑战!We Are Ready!!!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