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Sankyu企业拓展培训课程

通过IMD Management Consultancy Sdn Bhd的安排,Sankyu (Malaysia) Sdn Bhd于日前假森美兰波迪申Eagle Ranch Resort主办企业拓展培训课程,邀请刘咏钢讲师为出席的30为职员主讲和主持活动。

该培训以马来语进行,除了讲师授课,培训多数以户外和室内游戏进行。学员在活动的欢乐中,加上讲师的解说,深刻的体验所学习的。

刘咏钢讲师说,团队是让公司迈向成功非常重要的资产,每一个人都必须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不管力量多大,它都会成为公司更稳固的基石。

他告诉学员,要拥有团结、强大的团队,首先得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相信自己并相信团队,全力的负责任以及无私的付出,才能够创造更大的团队绩效。

他希望团队中能够坦诚说出自己的感受,帮助弱小的一群,不要排斥他们。他也希望学员通过活动的互动能够加强彼此间的感情,进而在工作上能够产生更大的默契。


刘咏钢讲师为学员主讲课程








学员进行室内互动游戏






学员进行户外障碍活动




大合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