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爱菲亚排毒营主讲“意志力”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为美商爱菲亚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所主办的肝胆排毒营主讲激励讲座“意志力”,提醒营员在排毒过程中需要秉持超强的意志力,战胜心魔。

刘咏钢讲师表示,对长期爱吃美食的朋友来说,排毒的过程只能够喝水和服食保健品或许是一项挑战。除了在过程中担心排毒的结果,也在24小时不吃固体食物的水排毒疗法中,因为不习惯和思维上的抗拒,会是一个蛮不习惯的过程。

他说,要让身体健康,就必须接受挑战。过程中或许难受,可是我们必须勇敢的接受,才能够从中享受。

该排毒营在森美兰Pantai Hill Country Resort主办。


刘咏钢讲师也是美商爱菲亚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的培训老师,他受邀主讲“意志力”主要是加强营员在过程中能够坚持到底,不受外在的诱惑和影响。

他一幽默的方式演说,让学员除了在排毒的过程中得到身体的健康,也能够在开怀大笑的当儿,寻找心灵的快乐。

此外,他较后也为营员主讲另一场讲座“均衡成功人生”,探讨如何在人生中能够达致均衡。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