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拜访报馆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于日前在总会长颜亚生讲师的带领下以及创会会长兼公关局局长沈师潒讲师的安排下,一行8位中委讲师拜访了中国报、星洲日报以及南洋商报。

拜访报馆的目的是联系彼此的感情,加强彼此合作的空间。出席的也包括署理总会长马梁旗讲师、副总会长江健勇讲师、总秘书赖劲辉讲师、副总秘书兼青年团团长刘咏钢讲师、中委吴进益讲师以及林峰延讲师。

刘咏钢讲师在拜访报馆时,受委向报界解说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的简介、活动以及点点滴滴。

刘咏钢讲师表示,马来西亚讲师其实能够媲美外国讲师,而且马来西亚讲师都有能够到国外讲课。他说,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在2010年曾办观摩团拜访中国广州和深圳的培训业,也在2011年拜访台湾的培训业。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将在2012年4月27日至5月1日拜访印尼雅加达,以便了解印尼的培训市场,为马来西亚讲师开拓更多的市场。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拜访中国报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拜访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拜访南洋商报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