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行动才能够带来结果


行动,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

行动,是我们经常在上激励课程时,讲师劝导听众需要做的事。

行动,是每一个人都知道可以达致目标的指定动作。

行动,是造就成功的必要条件。

可是,我们有真正的付出行动吗?


许多人都知道行动对自己能够带来不一样的结果,能够为人生带来成功。可是知道归知道,我们还是因为“习惯性的懒惰”没有做到!

我们如果要从A点到B点,必须从A点出发,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用什么路线,总而言之就是锁定B点为目标,打从A点的第一步开始行动,才能够到达B点。

要从A点到B点时间有多长,就得看看我们用什么管道和模式出发。时间并非重点,关键在于自己有没有从A点启程的行动。如果我们没有行动,只从A点瞭望着B点,不管距离是多么的靠近,不管是多么的简单,不管是多么的容易,我们始终还是无法到达目的地。

行动,确实是我们必须进行的事。

行动必定能够带来结果。结果有两种,第一种就是所谓的“成功”。这里指的成功就是“结果达到自己要求的指标,并产生满意度”。两一个结果就是“失败”。失败指的是“结果不是自己设定的预期效果,或达不到自己要求的指数”。可是两者都有共同点,就是一定有所“结果”,那就是创造了不一样。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那也是一个结果。因为行动肯定能够带来不一样的变化。

如果结果是自己预期的目标,那我们就能够从中“得到”。若结果并非自己预期的理想,那至少我们也能够从中“学到”。

因此,要人生有所不一样,要人生能够拥有更大的成就和改变,我们就必须付诸行动。要记得,行动造就结果,行动带来美好的未来!


行动就是力量!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