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成功十大关键



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然而成功并非偶然。要达至成功,我们必须拥有相关的条件,才能够搭上成功的列车。

成功的十大关键:

1)热诚:做任何事情必须具有热诚,没有热诚,我们就无法100%的投入,更因此不能够将事情做好。做事情热诚将有助于我们越做越起劲,将事情做得尽善尽美。

2)专注:我们做事不能够三心两意,而需要用心的专注。一个人只要专注做着一样事情,肯定能够把该事情做得最好。

3)个人的推动力:心动不如行动,而行动则需要我们给予自己一股推动力,此推动力将是我们迈向目标前进的最大力量,缺乏推动力,再确实的目标,再完善的规划,一切都无法完成。

4)持至于恒的决心:没有事情是那么简单就能完成的。有的任务需要的就是我们不断付出努力,持至于恒的坚持,才能够在重复再重复的做着,才能够看见效果。半途而废就只有失败收场,放弃者永不成功,成功者永不放弃!

5)学习与改进:人生需要持续的学习,才能够持续的进步。我们在迈向成功的路途当中,免不了会遇到挫折,也会频频犯错。错没有关系,重要的是错了要懂得改,让自己从错误中学习,从错误中领悟,因此改进自己,在未来做得更好。

6)愿意接受他人的意见:做任何事情,如果有贵人相助,可说是事半功倍。我们在人生过程中,会遇到贵人,当然也会遇到小人。不管是贵人或是小人,他们都会给我们建议、劝告,或许是有建设性的,也或许是破坏性的,我们必须运用自己的智慧,分辨好坏,接受良好的建议和见解,开拓本身的视野。别人的一句话,或许就是点醒我们最好的良药。

7)积极的思维:人生都会产生负面的想法,可是负面的想法就会带来负面的效果。因此,我们必须在负面的事物来临时,以最快的速度,将负面的想法转变成为正面,以积极的思维应对任何发生的事故,对自己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8)创意/点子:21世纪是求快、求好的年代,一成不变最终将会被淘汰。运用我们创意的想法,不一样的新点子,将能够为我们的事业或商品带来冲击,所谓点子就是金子。

9)开心工作:开心也一天,不开心也一天,为何不要开开心心活出每一天呢?工作每日重复着就会促使人们感到沉闷,甚至缺乏动力。我们无法改变工作的性质,可是我们绝对能够改变我们应对工作的心情,只要让我们能够维持开心的心境应对,任何沉闷的工作也会因为我们心情改变,而变得有趣。

10)精益求精,做到最好:我们不只是要将事情做完,甚至必须将事情做好。世上虽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可是我们做事必须力求完美、精益求精,让自己能够持续不断的检讨、修正、改进,以达至更高的水平。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