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LENO企业培训课程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两度受邀到LENO(M)Sdn Bhd为公司前线职员做企业培训,课程以英文为媒介语,分别探讨有效管理模式(Well Manage, well Business)以及品牌塑造与市场策略(Marketing Strategy And Brand Management)。

刘咏钢讲师指出,高级主管必须背负对业绩的责任,不管是从管理到领导,从策划到执行,都必须以身作则,带领着下属一同完成使命。

他说,光是表面上的策划不能够确保成功的机率。系统可以被设定,而运行则需要人员的跟从与操作,缺乏人的配合,再好的系统一样等于零。

他表示,要为公司建立良好的口碑,必须拥有一定的良策。过去的方法或许是现今失败的理由,以往的模式在今天的社会或许需要更多的元素,以刺激市场的需求,进而达至更好的业绩。

许多企业之无法发展、停留在原地,甚至慢慢的萎缩,最大的原因就是无法掌握市场的需求。21世纪的客户都是求新求变的,可是变化也不能够太快,以至于客户无法接受突然其来的变化。

他说,市场就是一个战场,今天我们比别人慢,别人就会将我们的市场吞没和占据。我们在市场的竞争中必须时时刻刻提升自己、知己知彼,从中脱颖而出,以创意的手法取胜。

他认为,企业的品牌设定是必要的,客户购买的不只是商品,而是一种感觉。如果我们能够带给客户一个购买的欲望和感觉,我们必定能够在市场上占一席之地。


刘咏钢讲师为LENO职员主讲企业课程






学员在课堂中进行互动游戏


学员进行讨论,探讨市场策略


Well Manange Well Business学员大合照


Marketing Strategy & Brand Management学员大合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