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1, 2010

目标是否完成

2010年步入最后一个月,意味着2010年已经到了尾声,倒数31天后就是全新一年2011的到来。






















12月份的到来,我们随处可见许多的商店、超市都在进行大减价,为求的并非只是要讨客户的欢心,重要的是在2010年结束之际,能够将一些旧货、仓底获,如果可以的话,收回现款清一清仓!服装店、书店、百货业、鞋店等等,凡会过时的商品,到了年终公司必定来个大清货,反正明年新货一到,旧货得要靠边站。

清货对商家和客户而言都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商家能够尽快拿回本钱(不亏就很好),客户也能够从中捡到便宜货(毕实际的定价便宜),两方都会感到无比的开心和满足。

而过去的11个月当中,我们是否想过自己在年头定下的目标是否已经80%以上达成?如果还没有的话,是否我们也要想一想,学学商家的“大减价”战略,让自己在今年最后一个月内豁出去,把未完成的事宜和任务一一的完成。

时间就像流水般,眨眼间就会流失。2010年好像才来临不久,转眼间又要向2010年说声“再见”了。人生如果没有把握时光,我们的生命也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逐渐消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