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制衣工业企业培训

ITS Management Sdn Bhd配合Malaysian Textile And Apparel Centre,于日前一连两天安排刘咏钢讲师前往新山Tai Wah Garments Industry Sdn Bhd 主讲“21世纪新时代领导”企业培训。

该公司是制造NIKE衣服的马来西亚总代理。

刘咏钢讲师表示,要有效的管理与领导,必须了解21世纪下属的思维和行为特质,以最实际、最贴切的方法给予指示,达至预期的目标。

他说,要领导下属,首先必须知道下属的行为态度,并根据他们能够接受的方式施加领导。

他认为,领导和管理是一辈子需要学习的任务,管理虽然是一套固定的模式,可是社会进步和科技日新月异,人们必须随着社会的脚步让自己跟得上潮流。领导人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所谓一样米养百样人,每一个人都拥有不一样的性格,因此需要针对不同的个体给予不同的领导方式。




刘咏钢为出席者讲课


全体学员与讲师合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