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推销术

由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主办,总会长颜亚生讲师主讲的一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推销术”于日前成功假PGRM举办,获得220学员、20位讲师出席支持。

该活动是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为了筹募新会所装修费而办,这也是颜老师破例主办的一日公开演说。

颜老师的幽默生动演说,让出席者在欢笑中学习到推销需要具备的心态、准备和行动的法门。

当天出席的讲师包括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士翔讲师、署理总会长马梁旗讲师、总秘书官健发讲师、副总秘书明道才讲师、财政江健勇讲师、富财政周芝简讲师、中委游永基讲师、刘咏钢讲师、吴健平讲师、薛金城讲师、凌丽青讲师、赖劲禈讲师、查账郭志梁讲师;其他讲师包括张孟晋讲师、张宝幼讲师、林文强讲师、陈玉珊讲师、钟启平讲师、Sunny讲师。

刘咏钢和陈玉珊担任当天培训的主持人。


刘咏钢与陈玉珊与颜亚生讲师合影


讲师们和工作人员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