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汶莱中华中学教师激励课程

汶莱中华中学于日前邀请马来西亚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为该校约130位教师主讲一天激励课程“用心向学,开心教学”。

是项活动得到该校许月兰校长、马海耀副校长及徐剑翎助理校长等全程拨冗出席。

当天激励讲座安排4个课程,分上下午两个时段进行,紧凑而有序。

授课方式由讲师授课、短片观赏、互动游戏、分享、讨论等组成。

课程一为教学的乐趣:教学的意义和使命;如何让自己获得快乐与满足;责任、使命感与压力;做好本分,发挥自己。

课程二为课堂管理与教学:学生不爱上课是谁的错、如何有效地管理课堂次序、简单易学,学生喜爱的创意教学法、用心教学来自本身的心态调整。

课程三为有效教学,学生爱学:教“学”并非教“书”;互动与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如何有效地教育学生。

课程四为创造双赢的环境:是非人营造是非地;彼此协助,共创双赢;避免办公室政治蔓延。最后是问答环节和总结。




刘咏钢硕士为汶中教师主讲激励课程时的情景






讲师与出席的教师进行互动环节


出席的学员向讲师购买书本著作


问答环节


刘咏钢赠送4本著作给汶中,由校长许月兰接领


许月兰校长(右)赠送纪念品予刘咏钢讲师(左)


全体大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