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爱心学校计划教师培训(根登华小)

雪兰莪根登国民型华文小学配合教育部爱心学校计划,于日前假该校举办教师激励讲座,由刘咏钢硕士前来主讲。

讲座会的主题为“教课用心,做人开心”。第一副校长刘丽婵、第二代副校长张秀美以及第三副校长叶浡生等40余位教师全程拨冗出席。

讲座会中,刘咏钢硕士以幽默生动的方式授课,让出席的教师在欢乐笑声中学习。课程也穿插室内益智游戏和问答环节。

刘咏钢在讲座会中指出,教师是一个伟大的行业,教师的言论和行为将能够影响学生的一生。学生如果遇到富有爱心的老师,他们将会在爱心教育下健康学习与成长。

他也说,孩子的未来成就不能够以目前的成绩作为论证,成绩不好的学生或许在其他领域有所发挥,教师应该多了解和挖掘孩子的潜力,让他们也能够在日后成就人生。

他也吁请出席的教师调整心情,以快乐的心境应对教学的工作。他认为,没有一个行业是轻松、容易的,重要的是自己面对该项工作时所抱着的心态,尤其是教师,更需要先调整自己,才能够以最佳状态教育学生。




根登华小外貌




刘咏钢讲课情景


刘丽婵副校长(右)赠送水果礼篮给刘咏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