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经济不景气-格局大洗牌

2008年终,到处可听到大家唉声叹气、直呼经济不景气、埋怨生活困苦、百货价格高涨的同时老板不加薪!

十年一次的经济大萧条已经是一个必然现象。每逢经济陷入低靡时,有的人身家、身价皆受到大环境的拖累,使到资产大缩水。

当世界富豪的资产缩水时,那些所谓“不见了”的财富,并不是在世上消失,只是暂时在市场上隐避起来,也可以说是在时常上飘浮。

正所谓经济再好的时候有人赚到钱,也会有人倒闭;同样的,经济再差的时刻,有许多人失败,一样的也有人从中成功、赚到钱。

因此,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或许就是人们的一个转机。经济好的时候,我们也许没有能力,也没有机会跟世界富豪们竞争,但是经济大萧条却把普通人和富豪的距离拉近,若能够掌握时机,我们将会成为新一代的富豪。

假设我们依然墨守成规、抱着消极与观望的态度,经济不景气的时刻之后,懂得把握机会的人已经上岸,而富豪们更会借用逆境逢生的时机,重新建立自己的王国。而没有做出任何行动的人,还是依然的老样子,甚至会比现在更糟、更穷、更可怜!

经济不景气,正是淘汰不争气的人。

经济不景气,就是让自己能够从逆境中脱颖而出。他人认为是危机,或许就是一个转机;能够把握转机,人生将会拥有商机!

错过经济萧条大洗牌的机会,或许我们得等下一个十年的来临。可是,我们能有几个等待十年的机会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