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又要开始写专栏了

停了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又要开始写专栏了!

刚才八点多,从吉隆坡驾着车回家的途中,接到“南洋商报霹雳人”新闻主任谢觉辉先生的电话,告诉我“又要麻烦我写专栏了”。我的回答当然说,“不麻烦,这是我的荣幸!”

很高兴的是,当南洋商报要写专栏时,尤其是关于激励、学习、辅导等等的主题,谢主任都会先想到我,给我机会贡献自己。

我有的时候自认文笔、用词似乎没有比其他人好,当然也不算太差啦,哈!只是,我始终觉得,一路上走来,有太多的贵人愿意协助和扶持着我,让我在培训领域、写作领域都能够给予我的贡献。

这一次由于版位的限制,一篇文章大约在500字,关于辅导的主题。回家路上就开始构思怎么写了。不因为有稿费,也不因为能够在报章上能够刊登感到骄傲,只是因为获得赏识与肯定,而是发自内心的一种自豪!

第一篇文章最快将在今年11月份刊登(星期四和星期五南洋商报霹雳人)。希望我的作品很快就能够与大家见面!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