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大马六杰激励充电大会

2008年度第八届大马六杰激励充电大会终于圆满举办,在颜亚生老师、马良骐老师、颜尊严老师、YB张念群、官健发老师以及影后李心洁的真诚分享下,让在座700位学员获益不浅!

今年,我以中委的身份出席大会,没有重大的责任背负(去年担任大会筹委会主席),让我拥有更轻松的心情在学习。

除了向六位分享嘉宾学习,出席的听众与嘉宾,也是大家彼此学习的对象。现场中,我向不会少于40位马来西亚讲师出席。

大马六杰除了是一个学习的场合,它更是“老朋友、学习伙伴”相聚的地方。私底下的交流可以促进彼此的感情,也是制造商机的平台。许多的人都在互相交换名片,找讲师合照,气氛不亦乐乎。

但愿大马六杰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大马创造出奇迹,成为大家聚集的学习场所。不要只是认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其实“本地姜也很辣”呀!

与颜亚生讲师合影

与马良骐讲师合影

与官健发讲师合影

与YB张念群讲师合影

与颜尊严讲师合影

与影后李心洁(右)和大马前艺人林秋燕讲师合影

与筹委会主席明耀才讲师合影

左起:李政学博士、沈士翔讲师、江健勇讲师、刘咏钢讲师、游永济讲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