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跨国办课程

成立“刘训练中心”至今,第一次受邀到国外讲课。

之前在替他人工作时虽然有在新加坡、印尼做培训,只是自己在创办“刘训练中心”后,都只活跃于马来西亚,还未到国外授课。

这一次受到新加坡ADONIS爱美雅的邀请,到该公司为大约50位职员讲课,探讨销售技巧与服务心态,主题是:“从逆境中脱颖而出”。

明年,我深信将有更多的机会在国外演讲,尤其是中国、印尼,更是具有极大的可能性。届时,将能够像我的老师一样,晋升成为《国际讲师》!哈!

**从事销售与服务行业,不只是需要高超的销售能力与专业技巧,更需要具备良好的心态与优良的服务态度。人们在生活水平上的提升后,已经不是停留在过去的消费模式:便宜、耐用。而是演变成为另外的消费心态:心理与感觉的满足(服务、价值)

**现今的人宁愿多花钱,也不愿意购买服务不佳的服务员的商品。要让顾客愿意掏钱购买,不能够只注重产品的品质、牌子的品味,也必须提升本身的品格,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