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富贵集团“光芒四射分享会”

富贵集团于日前假The Mines Convention Centre主办“光芒四射分享会”邀请刘咏钢讲师担任大会激励讲师,激发500位出席的代理。

刘咏钢讲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授课,激发出席的代理提高士气、加强行动力以及把握人生的机会。他说,光说没有用,要有成绩就得付出大量的行动。

他表示,人们必须时时刻刻处于“新人”的观念,抱持原有的热诚和推动力,让事业不只是停留在原点,必须要懂得不断的突破、改进以及与时并进。

他鼓励代理必须用最正面、最积极的心态从事事业,不管遇到任何的障碍,都不应该成为人生停止前进的绊脚石,而要视一切的阻碍为人生成长的激素,从挫败中锻炼自己,从失败中学习教训,从拒绝中改进自己,从跌倒中精益求精。


刘咏钢讲师为500位代理主讲激励大会


刘咏钢讲师(右2)与富贵集团高层合影。中为创办人拿督邝汉光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