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ADONIS爱美雅销售培训课程

ADONIS爱美雅主办销售培训课程,让公司的店长/美容顾问参与其中,学习有效的应对客户以及管理业绩。

该公司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前往该公司主讲“重新出击,突破业绩”。

刘咏钢讲师在课程中点破了学员的盲点,让她们了解为何业绩一直无法有效的突破,当然其中包括了基本的服务技巧、跟进的工作(电话联系、预约、确定客户的回购等等)、缔结能力、销售话术等等。

他表示,客户拥有许多的选择权,今天客户愿意到我们的店里接受服务,除了产品的品质,就是我们服务的素质。客户不介意多花费,重要的是让客户感到满意的服务。

客户是善忘的、客户也是贪新厌旧的,客户许多时候不上门,并非客户不喜欢我们的服务,只是我们没有给予优良的跟进服务,客户在缺乏新资讯以及没有人联络下,慢慢的就懒得上门接受服务了。因此,电话联系和预约是提升业绩的来源之一。

他说,要提升业绩有两大管道,第一就是保留旧客户,第二就是开发新客户。销售员不能够等待公司的促销才行动,而是要自己主动的出击,才能够获得更大业绩的突破。光是等待,最后业绩就会慢慢的萎缩。


刘咏钢讲师为爱美雅职员主讲销售课程


学员进行互动游戏


刘咏钢讲师向学员解释游戏背后的意义


大合照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