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MBL员工培训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为Muar Ban Lee Engineering Industry主讲2天培训课程“21世纪新时代员工”。

刘咏钢讲师表示,员工的态度决定未来的前途,一个拥有良好态度的员工将会得到公司的提拔、老板的青睐。当自己处于积极、正面、热诚的面对工作,肯定的在工作上将会呈现超水准的表现。

他说,21世纪的员工不是一名埋头苦干的员工,而是必须懂得适当的表现自己,贡献自己的想法,与公司一起共进退。

他认为,许多的员工拥有懒散的行为,都是由于本身只有“打工”的心态,而忽略了江自己的才华尽量的显现出来。只要员工愿意付出、愿意贡献自己,并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肯定在职场上能够提高生产力。

刘咏钢讲师也说,每一个人都拥有巨大的潜力,重点是自己必须懂得发掘它、使用它、控制它。他补充,一个人的才华如果可以有效的被运用,我们的潜力将会因此被激发,从而产生巨大的效益。

他吁请出席的职员必须时时刻刻对公司忠诚,唯有忠诚度,才能够让自己100%为公司付出。


刘咏钢讲师为MBL职员主讲课程时的情景




学员进行互动游戏


大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