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十二碑华小激励讲座,学生与家长齐出席

十二碑华小于日前主办激励讲座会,除了激发学生向学的士气以及改善学习的态度,该校也邀请学生家长一同出席,为学生打气当儿,让自己也从中能够充电学习。

该校邀请激励讲师刘咏钢前往主讲“欢乐学习,精益求精”。讲师生动的演说方式,让现场出席的师生和家长,不时发出笑声,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渡过一个学习的夜晚。

刘咏钢在讲座中指出,成绩的好坏掌握权在于自己。教师在班上做好了教学的工作,学生就得尽自己的本份将课业做好。父母也需要配合学校的教育,让孩子能够在优良的环境下,健康的成长和学习。

他说,学生必须聪明和明智的学习,才能够有效的掌控教师所教导的知识。学习的心态必须调整,才能让自己在学习过程中,带着愉快的心情学习。

该校的校长黄惠江、董事长陈国荣、校友会主席陈爱民、家教协会主席曹有铭也拨冗出席以上讲座。




刘咏钢讲师在讲座中与学生进行互动


刘咏钢讲师赠送两本著作给学校,由校长黄惠江接领。左起为陈大为、曹洧铭、陈邦明、刘咏钢、黄惠江、陈国荣、陈爱民、钟海乘


出席的听众在讲座会后向刘咏钢讲师购买书籍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