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马来西亚圣约翰救伤机构100周年庆-检阅典礼

14日的早上,出席默迪卡广场的检阅典礼。参加同时间进行的“国际少年生活营”的国外圣约翰救伤机构,也一同席盛会。

能够见识到国外的圣约翰救伤机构与本地不一样的制服,可说是大开眼界,因此,马上拿起照相机“卡察、卡察”的把难得见到的“朋友”拍摄下来。

来自霹雳南区的长官。前排左起:柯永丰、叶荣富、卡蒂洁、刘咏钢、林育良、胡秀君、刘泳全、周锦洋。后排左起:巴湃亚、陈明利、哈兹巴得利巴拉、马钦邦、陈家豪

我与新加坡(左)和新己内亚的长官合照

我与纽西兰的队员们、长官合影

我与新加坡全体的长官与队员们合影

我与香港的长官合影

我与香港的队员合影

我与斯里兰卡的队员、长官合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