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Tsuritani马来文培训课程

日前假马六甲Renaissance酒店为一家即将关闭的公司做培训,原因是公司在经济风暴后周转不灵,客户纷纷向其他更便宜的厂家拿货,使到业绩下滑、甚至到了招架不来的情景,因此决定在11月尾结束公司营业。

由于公司还有培训基金,所以特此为公司内的员工(从经理级到生产线主管)来上课,希望他们在课程中获得一些知识和观念,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接下来或许没有工作的日子。(这样的公司真的很不错!)

第一天为员工们上了一整天的课,发现到他们其实都非常喜爱现在这份工作,只是公司的结束营业决定,让他们无法不调整自己面对现实。

第一天为他们解了许多疑惑,计算了日后如果无法寻找工作的个人规划、心态调整等等。第二天的培训,探讨未来可能面对的人事问题,以及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面对一个未知的生活。

但愿这班学员上课之后,能够积极的找寻自己的未来方向,“马死落地行”,先解决目前的生活费问题(工作),再向人生的目标迈进!




刘咏钢讲师为Tsuritani职员讲课的情景




学员在课程中进行互动游戏


学员进行模拟面试活动


学员与刘咏钢讲师大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