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All Vision Technology Sdn Bhd企业培训

刘咏钢讲师于日前一连两天为马六甲All Vision Technology Sdn Bhd职员进行企业培训课程,课程主题为“开创新思维,应对难题与决策”。

课程主要探讨如何运用创意的思考方式,以积极的心情应对职场和生活上的难题,并在成熟、多方面的思考模式下,有效的做出决策。



刘讲师表示,人生活着就一定拥有问题,有问题代表我们拥有成长、进步的机会。克服了难题,就能够让自己从中学习到一些观念和方法,促使自己会变成更有智慧、更有价值。

人们一般上会犯下错误的判断,都是由于无法控制本身的情绪,加上过去的经验和固执,往往自己做决定时钻牛角尖,最终使到问题无法获得完美的解决。

他说,问题本身并不难,难在自己不知道如何解决。许多人在遇到难题时,自己先在脑海中设定自己无能为力,认为问题很难解决,最终无法把问题解决,反而被难题打倒了自己。

两天的培训中,除了讲师授课,也加插许多的讨论、互动环节,让学员能够更了解课程的含义。





此课程是ITS Management (M) Sdn Bhd的安排下进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