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刘咏钢主讲“第十届大马六杰激励充电大会”

第十届大马六杰将于2009年11月8号,上午8:30至下午6:00假吉隆坡Corus酒店举办,讲师阵容包括资深激励讲师颜亚生、催眠大师江健勇、习惯领域大师游永基、潜能开发与激励讲师刘咏钢、明道材讲师以及吴进益讲师。





刘训练中心创办人兼首席潜能开发与激励讲师刘咏钢硕士将在大会中第一位主讲的嘉宾。主讲的主题:“逆境就是机会”,届时将与听众一起探讨经济风暴的原因和影响,从中找到人生的机会和出路。

他表示,不管是顺境或是逆境,我们都需要视为一个机会,能够把握机会才能够造就人生的成功。埋怨市道不好无法对自己产生效益,反而将带来更多负面的影响。因此,调整自己的观念,以积极的行动与“逆境”搏斗,从逆境之中创出人生的成就。

刘咏钢讲师也会探讨企业老板和受薪一族在逆境中需要扮演的角色。他认为,不管今天是掌管自己的生意(employer),还是替他人打工(employee),经济萧条中都需要做出改变,变得更好、变得更主动、变得更有创意、变得更勤劳、变得更有伸缩性。

他说,要让自己更杰出,并非将对手打倒,而是要把自己做好!对手并非自己的敌人、敌对,他可以是自己的合作伙伴。摒除过去“同行如敌”的观念,在21世纪是一个既合作既竞争的年代,内部达至妥协,以本身的服务、品质、品牌作为竞争的条件。

RM168.00能够与六位杰出的老师学习,可以说是超值的!六位都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讲师,将更了解本土文化、贴切的指出马来西亚人的盲点,这是一个难得的盛会。

欲购票,请联络013-730 5000(刘咏钢讲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