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9

刘咏钢当选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迈入第20年的会员大会暨改选中,刘咏钢从马梁旗手中接任总会长一职。 马梁旗以及江健勇双双卸下总会长以及署理总会长职务,结束了讲师协会第一代元老在领导层的带领,并由全新一代的领导团队继续带领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迈向另一个里程碑。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从1999年由沈师潒创会至今,从过去十多位讲师到今天拥有70位讲师的阵容,为马来西亚培训领域做出贡献。 总会长刘咏钢指出,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在新的领导层将会秉持着改革的理念,让更多在市场上的培训讲师也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共同为教育做出贡献。 他希望通过青年团的配合,能够培育更多青年讲师,在培训领域中打造更全面的讲师阵容。 当天出席的顾问包括颜亚生、沈师潒、高祥威以及大会议长拿督张孟晋。
以下是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第十一届中委阵容: 总会长 : 刘咏钢讲师 署理总会长: 明道材讲师 副总会长:吴进益讲师 总秘书:程志彬讲师 副总秘书:官健发讲师 财政:庄国辉博士 副财政:周志强讲师 中委: 吴丽华讲师 梁金龙讲师 潘彦傧讲师 黄靖桓讲师 郭义霖讲师 丘淑霖讲师 刘元元讲师 稽查: 拿督黄基明博士 黄国辉博士

Labels: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