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9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与盛和塾交流

马来西亚盛和塾于日前邀请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进行交流,除了促进两会之间的了解,更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马来西亚盛和塾理事长赖劲禈表示,目前该会的理念就是希望推广马来西亚企业经营管理思想,协助并指引更多企业迈向具有意义,且伟大的经营革命。 他认为,马来西亚讲师协会齐聚了多位专业、来自不同领域的培训老师,绝对在教育领域中能够彼此携手合作,为企业界的教育做出贡献。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秘书刘咏钢指出,该会也希望能够跟更多的非盈利团体配合,毕竟寻求共赢、资源共享是现时代彼此借力最有效的模式。他说,未来两方可以在培训领域中找到合作的空间,创造更大的价值。 双方在愉快的环境下彼此交流,从中了解各自的经营理念与模式。这一次的会面交流会,奠定了未来合作的基础。

赖劲禈(左6)赠送纪念品给马来西亚讲师协会,由刘咏钢(右6)接领。左起许慧琳、程文豪、叶纹杏、林保泷、曾钰评。右起萧永康、刘晶桃、高峰、程志彬、明道材。

Label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