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22

City Plus FM【城市话题】邀请刘咏钢讲师分享“加新时代,加强自身议价筹码”

City Plus FM最后一期的“城市话题”邀请刘咏钢讲师上节目担任嘉宾,谈“在加新时代,如何加强自身议价筹码?” 。刘咏钢讲师在主持人德财以及李运祥的访谈下,探讨员工必须具备的价值以及老板该如何面对员工要求加薪的问题。



刘咏钢讲师在主持人运祥和德财德访问下探讨如何加强本身加薪议价的筹码


欲观看当天现场的直播内容,可点击以下链接重看: https://www.facebook.com/cityplusfm/videos/380188713911770

备注:当天的城市话题是最后一期,而两位主持人也是最后一天当班,此节目的内容非常值得观看。

Labels: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