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21

刘咏钢第二本电子书“沟通不难,难在不会沟通”已经出版

刘咏钢讲师的 第二本电子书已经出版!!!

刘咏钢讲师“沟通不难,难在不会沟通”电子书已经出版

续上一本电子书”时间管理42招“后,第二本电子书”沟通不难,难在不会沟通“已经出版。这本5.1万字的电子书,将会探讨沟通的观念、沟通的元素与渠道、沟通的话术以及如何能够透过沟通化解难题以及促进人际关系。

如果你有意购买此电子书,采用之前你购书的方法,将特惠价RM 5.00 (本书原价RM 15.00)存入:

1)Maybank Berhad 户口:5083 9110 1405 (Liew Training Centre)

      或

2)通过Touch N' Go 付款至 013-7305000 (Liew Weng Kong)

较后请将汇款资料bank in Slip以及你的电邮email发送Whatsapp至013-7305000即可。

希望你能给予支持,谢谢。

沟通不难,难在不会沟通



沟通不难,难在不会沟通  电子书目录


Label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