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20

大马教育培训业CEO群组交流

由大马教育培训业CEO群组主沈师潒讲师发起的ZOOM交流,邀请了资深讲师颜亚生、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刘咏钢、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副总会长吴进益、EduWis集团总裁Simon Tee、A Plus Club总裁拿督饶新羽以及ITS Management Sdn Bhd总裁张海山一同探讨培训业的现在与未来。在交流中,大家都以老朋友的身份,互相分享了在行管令期间,如何在教育培训业中,做出不一样的改变和应对方式。线上课程或许不是取代线下课程的模式,但是行管令下,却促成了线上课程更快形成一种主流培训方式。在这段时间里,培训业者必须突破以往的束缚,以全新姿态迎接挑战。

Labels: , , , ,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