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9

讲协与青商会交流

吉隆坡文华青年商会理事与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中委进行聚餐交流,探讨双会未来的资源整合以平台共享合作计划。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总会长刘咏钢指出,协会目前需要吸纳更多的新血加入,并希望借助和其他团体的配合,打造更大的绩效。社团闭门造车、自己顾自己的年代已经过去,现时代必须通过联盟共享的方式,让彼此从中受益。 他表示,这一次能够和青商会的理事达成共识,在各自的活动中给予支持与配合,肯定能够以“付出更少,得到更多”的杠杆形式,双方的活动皆因彼此的相互配合而加分。 出席的也包括吉隆坡文华国际青商会卸任会长张玮伦、会长胡慧梵、署理会长颜菘志、副会长曾泳桦、副会长郑翔鍏、商业发展副会长梁兆玮、秘书长廖训慷以及财政张显隆。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出席的有署理总会长明道材、总秘书程志彬、中委刘元元以及郭义霖。

彼此交流
吉隆坡文华青年商会理事和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中委交流会后合影。前排左起:程志彬、明道材、刘咏钢、胡慧梵、张玮伦、颜菘志

Labels: , , ,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