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中华华人讲师联盟与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交流聚餐

来自台湾中华华人讲师联盟24位代表于日前和马来西亚讲师协会进行交流切磋,促进两会的感情以及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以主人家身份盛情设宴款待台湾的来宾。总会长马梁旗在致欢迎词中表示,两地的讲师能够在这样的场合进行交流,绝对是难得的,并期望日后拥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学习与合作。

中华华人讲师联盟理事长卓锦泰以及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咨询顾问高祥威博士也受邀在聚餐会致辞。 当天出席的包括讲师协会创会会长沈师潒、咨询顾问颜亚生、会务顾问拿督张启扬、总秘书刘咏钢、副总秘书明道材、财政周志强以及一众中委、青年团代表和合格讲师。
马来西亚讲师协会和中华华人讲师联盟一众讲师一同合影。前排左起:明道材、刘咏钢、沈师潒、高祥威、何毅夫、马梁旗、卓锦泰、颜亚生、张启扬、梁修崑、刘邦宁、周志强

Label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 counter